人文社会科学系就业考研“一对一”帮扶小组成立

作者: 时间:2015-09-23 00:00 点击数:

2015年9月15日,在党委书记办公室,我系成立就业考研“一对一”帮扶小组,小组成员主要由卫铁林书记,姜运仓主任,邓晓成副主任以及人文社会科学系党总支教职工党员组成。小组工作内容是每位教师至少找出我系一位毕业年级同学,为其就业或者考研提供帮助辅导。就业方面的包括:面试技巧,简历制作技巧,就业工作推荐,提供就业机会,为其制定相应的就业规划等方面内容。考研方面的内容包括:考研方面的内容包括:考研专业的指导,考研前压力疏导,考研复试注意事项等内容。全程为毕业生提供切实的帮助。希望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将我系新一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带上一个新台阶。

人文社会科学系

2015年9月15日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