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美联电子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5-09-27 00:00 点击数:

美联电子是一家主要从事科研、生产、销售高科技电子产品的。美联系列产品是花巨资引进美国RWAIE全频电磁波集成电路技术及进口原件研制而成的。该产品的问世,迅速超越目前国内外市场各种尖端的同类产品,彻底改变了我国传统落后的捕捉方法,开创了大面积诱捕的新局面。新产品投放市场以来,我们本着“创新求变、质量第一、双赢为目的、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来发展,产品远销越南、泰国、缅甸等东南亚国家,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与好评。

职位名称:经理助理/秘书/文员店铺已认证

月薪:3000-5000元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地点:苏州/新区

年龄:16-28岁

招聘时间:2015年9月27日

招聘地点:05A201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