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中原尧山金宝公司

作者: 时间:2015-09-17 00:00 点击数:

9月17日晚7:30,天瑞集团中原尧山金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07B103举办招聘宣讲会。宣讲招聘会面向工商管理学院和我系2012级毕业生。

招聘单位首先对前来应聘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宣传讲解,让大家对天瑞集团企业有了大致了解。接下来,还对此次招聘所需各岗位的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最后,同学们对业务类型,发展前景,薪资报酬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招聘方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宣讲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也给了同学们提供了踏入社会的机会与窗口,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提供了新的选择。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