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督查文法学院在行动

作者:吴梦婷 时间:2022-03-19 17:30 点击数: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3月17日,文法学院校园文明督查队在教学区主干道、图书馆东西两侧、餐厅门口等校园内学生较为集中的室外公共区域督促引导学生正确佩戴口罩,维护校园文明秩序。

  督查人员按要求多次前去督查地点进行口罩佩戴督查工作,确保人人正确佩戴口罩。鉴于工作地点之一教学楼课前和放学时人流量较大,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在教学楼安排两名志愿者共同完成督查工作,以达到更好的督查效果。

  志愿者们秉承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按时到岗,人不离岗,督查到位,确保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督查工作效果,保证工作时间内工作地点人人正确佩戴口罩。工作值人流量高峰,加大了工作量。但志愿者坚守职责,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在督查过程中,志愿者温馨地提醒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维护文明秩序。同学们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认真佩戴口罩,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充分理解与支持。志愿者们表示在工作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更重要的是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能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疫情防控成果需要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与每一个同学密不可分。志愿督查工作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部分,助力保障同学们学习生活环境安全,促进了校园安全环境的建设,同时也维护了校园文明秩序。在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严防严控不松懈,从严从细抓落实,我们一定能更好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平安,维护好我们和谐美好的校园。



(文/吴梦婷 图/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团 校对/尚福星 审核/赵耀)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