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寒假归来话成长”宣传工作学习交流会

作者:李舒畅 纪景博 时间:2022-03-07 18:57 点击数:

为加强各部门成员间联系,提高成员个人素养,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3月6日下午在05B514团学活动室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与会人员有新媒体、宣传部全体成员。新媒体分管负责人于乙霖主持召开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交流会包括两个主题,分别为假期阅读书目分享及工作总结与改进。会议伊始,各成员依次分享了假期阅读书目。分享书目有《乌合之众》《明朝那些事儿》《边城》《云边有个小卖部》《第七天》《百年孤独》《呐喊》《我们仨》《活着》等一系列优秀作品。在分享书籍的同时,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推荐理由和阅读感悟。这次交流会为各成员了解学习更多经典书目提供了机会,同时有利于同学们继续积极学习,提高个人能力。

随后,于乙霖主持进行了工作的反思与总结,她首先提出了自己在之前各部门工作实践中发现的问题与自己的改进建议,并同各部门正副部长交换意见,针对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不足进行协商讨论并罗列出合理改进方案。最后,于乙霖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改进方案进行了总结,为今后工作的改进与自身的提高提供了方向。

本次学习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各成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和共同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成员个人知识的积累和能力的提高,有利于加强两部门之间的联系、明确工作目标、制定改进措施、助力两部门实现长久和谐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部门必将革弊鼎新、砥砺前行、加强部门间协作、承担好部门责任、完成好部门任务、传递好文法声音、展示好文法形象、共同讲好文法故事!

(文/纪景博 李舒畅 图/王筠博 审核/尚福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