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莫露露 时间:2021-12-22 19:03 点击数:

为严格贯彻落实我校的疫情防控指挥要求,我校开展了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12月20日,我院志愿者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安排学生有序参与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接种疫苗的同学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入接种厅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有序完成了加强针的接种工作。



我院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岗位职责,安排志愿服务工作,督促方案落实到位,确保了接种的顺利完成。我院志愿者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接种现场,志愿者认真负责,引导接种疫苗的同学有序排队,协助医护人员认真核对接种对象的个人信息、身体健康状况,减轻医护人员工作压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经过“预检、健康询问、知情告知、登记、候种、接种、留观”六个接种程序,我院接种工作顺利完成,这离不开志愿者的努力。


55720



此次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是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加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志愿活动,合理分工协作,维持现场秩序,配合疫苗接种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春的誓言,体现了志愿服务的无私精神,为全校师生加固免疫屏障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服务,你我同行。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的精神熠熠生辉,让志愿者活动在文法学院谱写出更绚丽的光芒!同时在此呼吁:平安郑航,你我携手共建!

(文、图/莫露露 校对/尚福星 审核/赵耀)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