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纪景博 李舒畅 时间:2021-12-20 07:36 点击数:

12月17日,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05B417B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文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尚福星主持召开,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分别从部门主要工作,部门工作内容,过往工作记录,工作问题及反思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本年度各个部门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在过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正方案,明晰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随后,尚福星发言,她首先总结了各部门代表的报告,指出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党的百年华诞,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在肯定同学们的努力的同时指出了各个部门在工作中仍存在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及时改正,尽快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与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示出更优秀的自己,为学院发展做出努力。

尚福星提出,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同学们应提升思想,开拓眼界,向前辈们学习,向同事学习,履职尽责,以更好的姿态投入2022年的工作中。她还提出,作为学生干部,必须做到综合发展,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以身作则,诚信考试,取得良好成绩。假期将近,她也希望同学们回家后可以陪伴家人,承担家庭责任,不要只沉浸于自己的世界,要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随后,会议进入第三个环节,颁发聘书。尚福星逐个为同学们颁发了学生会聘书,她提醒同学们,聘书不只是一种形式、一个身份,一种证明;它更是一种责任、一种要求、一份督促,让同学们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自律。

会议最后,尚福星带领大家进行了期待已久的抽奖环节,为同学们发放了零食等礼物,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文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展现了文法学院的温馨氛围。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使各个部门充分认识到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有利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对过往的总结是为了在今后取得更大的辉煌,文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会继续团结奋斗,继往开来,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更佳功绩。

/关舒明 戴钰舒 /纪景博 李舒畅 审核/赵耀)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