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校园清扫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吕嘉仪 赵一丹 时间:2021-12-16 18:5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维护公共卫生环境的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文法学院开展校园清扫系列活动。各年级学生踊跃报名参与活动,展现了文法学院学生的志愿精神。



活动持续两个多月,清扫范围广泛,包括综合楼,东苑餐厅,月牙湖等。志愿者们在清扫过程中分工明确,认真仔细,并在清扫过程中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美化校园环境,构造和谐校园,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校园大清扫活动是一个值得长期发展的活动,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自身价值得以实现,而且让同学们深入体验生活,更加热爱生活,以积极、热情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该活动促进了校园文明卫生建设,为共创和谐校园助力!



此次“校园清扫”系列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劳动能力,促进学生综合发展,让同学们立足身边的小事,美化校园环境、弘扬志愿精神。该活动促进同学们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实到日常的行为规范中,为我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 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吕嘉仪 赵一丹 校对/尚福星 审核/赵耀)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