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力,年少正当时 ——我院积极参与第二十一届“郑航杯”健身操舞大赛

作者:巩柯妍 季云一 时间:2021-05-05 21:22 点击数:


为激发郑航学子的青春活力,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学生参加日常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练就良好的身体素质,并在体育锻炼中传承团结拼搏、力争上游的体育精神,郑州航院于429日在东校区训练馆举行2021年第二十一届“郑航杯”健身操舞大赛,文法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分别在啦啦操和健美操两项比赛中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健美操、啦啦操、街舞、排舞。各学院按照比赛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裁判员根据各参赛队的节目编排和动作完成质量与表现力等因素进行现场综合打分。我院参赛队伍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将健美操的力量演绎到了极致,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我院参赛队伍不断地变换着队形,多彩缤纷的服饰、流光溢彩的花球、整齐划一的动作、热力四射的笑容……完美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多名队员密切配合,凭借着高超的舞姿和优良的风格,将啦啦操和健美操的活力、动感和青春充分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我院一举夺得了大赛中的两项奖项,至此,郑州航院第21届“郑航杯”健身操舞大赛圆满落幕。

“郑航杯”健身操舞大赛融体操、舞蹈、音乐于一体,具有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的优点,深受广大学生喜爱。这次创新性体育竞赛形式,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也增强了全院的凝聚力,这有利于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校园氛围,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能力,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引领校园体育活动风尚。

(文/巩柯妍 季云一 图/韩致玉)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