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座谈会

作者:尚福星 时间:2021-04-29 20:5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4月28日,我院于05B520A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座谈会,大会由文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尚福星主持,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部分团支书及班长参与会议。

48BE

会议伊始,尚福星从推动青年工作的开展和加强青年学生自身建设两个方面指出了开展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尚福星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为我院未来的青年团学工作的开展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她还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敢为人先,真正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尚福星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从历史中因应现实、观照自身,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鼓励大家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立足自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和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的青春担当。

学习讲话精神重在深化对历史和时代之变的认识,置身于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明确奋斗使命,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不断地用党的理论武装青年头脑,在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我院青年学生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大局观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文/巩柯妍 图/王小瑜)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