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平佳怡 席梅洛 时间:2021-04-29 20:5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好本学期学生工作,协调解决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未来工作方向,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我院于428日在05B520A召开学生会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尚福星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会。

EC2F

会议伊始,尚福星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首先,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党史学习不可松懈,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争做时代新青年。其次,尚福星重申报账和工作汇报的流程,强调日常工作的规范性和纪律性。随后,她要求分团委学生会要认真贯彻落实“我为青年做件事”、“我为同学做件事”相关文件精神,她指出学生干部要踏实求真,至诚修心,树立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切实起到代表、服务、引领的骨干作用。此外,她部署了我院成立青马班以及学生会团支部的相关事宜,以学四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推动我院工作开创新局。

此次例会的召开使学生干部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有利于我院学生组织建设,发挥分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督促全体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团结协作,为下一阶段高效开展学生工作夯实基础。

(文/平佳怡 席梅洛 /王小瑜)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