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党史 百年历程 ——我院开展分团委书记讲团课活动

作者:文/孙雨琳 吴祉橦 时间:2021-05-08 17:54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以史为鉴、观照自身,进一步深刻认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我院中文一班于2021年5月8日下午在05B306举行“回顾党史百年历程”团课学习活动,分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尚福星和19级、20级团支书及部分团员出席此次活动。

   尚福星以建党之后的四个发展阶段为主线,带领现场同学回顾党史百年历程,学习百年党史,紧跟党的步伐。尚福星重点提到我国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发展历程,强调新时代青年在历史长河中中流砥柱的作用,劝诫学生把握光阴、居安思危,鼓励我校新时代青年敢为人先,真正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致敬英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时为祖国新征程待命,做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奋斗的后备军。

此次团课旨在鼓励学生贯彻党的理念,明确奋斗目标,立足社会实践,提高辨别错误观念的能力,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将信念与党史学习紧密联合,学习前辈甘愿奉献、一心为国、团结同辈的无私精神,将精力与热情投入到国家与人民身上。团课学习加强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提高青年团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跟紧党的步伐,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坚守赤诚奉献的爱党之心,培养集体意识,树立大局观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孙雨琳 吴祉橦 图/马丽)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