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3-08 1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确保疫情期间各项返校工作安全、平稳开展,37日下午15点我院党委书记杨欣欣、院长邓晓成、党委副书记赵耀、学生工作办公室薛志娟、分团委书记尚福星等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工作和学生日常学习生活需求。

1904C

166ED

37日是文法学院学子返校日,我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早早就位提前做好各项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学生返校服务指南、体温计、消毒液等基础物资一应俱全,辅导员精神抖擞,共同迎接同学们的归来。党委书记杨欣欣、院长邓晓成亲自带领辅导员队伍分组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杨欣欣、邓晓成一行与同学亲切交流,耐心叮嘱大家返校后疫情防护和健康打卡依然不放松,合理做好大学规划,脚踏实地,认真读书,同时做好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如有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及时跟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杨欣欣、邓晓成与宿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也代表学院向坚守岗位的宿舍管理人员致以真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在关切工作人员的同时也了解学生宿舍的生活状况,为学生营造一个温暖如家、管理规范的宿舍环境。

104A3

12EA5

E604

E925

  我院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的前提,此次我院领导迎接返校学生、深入学生宿舍慰问,不仅有利于我校防控疫情的顺利开展,而且还及时了解了学生的各项动态,更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情感维系。同时也让学院的返校与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校园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关乎每位师生。让我们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李炳璠、席梅洛 /席梅洛 校对/尚福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