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各班召开期末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7-12-19 00:00 点击数:

 

为更好的帮助2017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适应即将到来的考试周,让学生明确期末考试目标,增强学生拼搏精神和竞争意识,明白在学习中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的道理,为此,我院2017级各班开展“积极备考,诚信迎考”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努力向前,为期末迎考做好动员准备。各班主题班会由各班主任主持,各班学生参加。

各班班主任首先对本班近期一段时间的表现进行总结,一是对班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一学期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成绩斐然。各班团结协作,在班委的积极组织下,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和参加集体活动的能力都有了显著提高;二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当看到,班级工作依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学生参加学术讲座的积极性不高,对班委工作不够理解和支持,部分班委团队意识仍有待提高等。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改正缺点,在下学期能够更加团结,取得更大成绩。三是在即将开始期末考试中,提醒各位同学严肃考风考纪,清醒的认识到作弊不仅是违反诚信的行为,更是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最后,各班班主任表达了自己的由衷希望,在面对期终考试时,要沉着冷静度过考试。班主任代表发言谈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信人文社科这条大船也一定会载着大家梦想顺利抵达成功的彼岸。预祝各位同学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整个班会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在良好的气氛中各班班会圆满结束。几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对我们今后班级管理有巨大的促进作用。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树立集体主义观念、爱集、爱学院、爱学校的思想意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投入到班级建设中,传承和发扬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为创建和谐班级不断努力奋斗,为自己的青春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