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15 00:00 点击数:

    12月14日晚七点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07A201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期末总结大会。我院团总支书记刘爽出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东瑞主持。首先,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以PPT的形式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着重展示了中秋诗词大会、趣味运动会、迎新晚会等活动,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改正措施,并介绍了部门成员风采。接着,团总支书记刘爽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提出看法和建议,用扫二维码的方式向全体成员发放红包并表达了新年祝福。最后,学生会主席刘东瑞上台总结,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提出殷切希望。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以往工作的回顾总结,也是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展望,有利于明确各部门今后的发展方向,为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总结大会展示了本学期我院取得的重大成绩,表明了我院昂扬向上、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

 

                   (人文社科编辑部 乔盼盼 陈若琦)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