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深入学习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2-29 00:00 点击数:

     1228日晚六点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01A201教室召开学习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的讲话会议暨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刘东瑞领学了谢伏瞻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个方面深刻把握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我们正处于什么样的时代”“我们要把牢什么样的精神航标”“肩负什么样的使命任务这三个问题进行深刻解读。

       随后,学生会代表朱宁超谈了学习心得,对谢书记提出的八大要求谈了自己的理解,他说道,作为青年学生,一定要明确团员与党和国家的关系。学生会代表赵烨上台做了主题演讲,演讲中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应该承担责任、肩负使命。

      此次会议有利于深入学习谢伏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而深刻地了解十九大精神,促使我院学生干部争做有理想有本事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我院青年学生成长奠定了思想基础。

                                                        乔盼盼/文 孟志强/图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