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共创美丽校园”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校园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05 17:43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校“弘扬雷锋精神,共创美丽校园”校园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3月5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团积极组织50名志愿者开展校园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刘爽老师到场参加活动。

新学期开始,校园内产生的果皮纸屑等垃圾不仅影响校园的卫生和文明,也影响了校园师生的学习和生活。为了营造一个洁净良好的校园环境,使大家学习生活得舒心和愉快,并加以宣传人文校园的环境论,我院志愿者认真清洁,迎来新学期新校园。

本次校园大清扫活动宣扬环保理念,提高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进一步推进绿化校园建设,使师生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有利于我院宣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校园文明建设。

人文社科编辑部: 文/吴子晖 乔盼盼 图/社会实践部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