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学年第二学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第一次全体例会暨新春茶话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3-08 09:05 点击数:

3月7日晚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新春茶话会在01A301成功召开。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部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东瑞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刘东瑞表达了对大家的新春祝贺。接着交代了新学期的工作,同时要求各部成员要端正态度,新学期,新气象,拿出干劲,为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刘东瑞宣布我院成立青年志愿者团。然后,部门代表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在寒假的心得体会。让我们认识到寒假工的辛苦,懂得了在今后的日子里应更加认真学习。例会结束,茶话会在欢乐的氛围下开始,主持人介绍规则后,便进入了游戏环节,在惩罚环节现场进入高潮。最后,此次茶话会在男生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让我们更有方向性,同时端正自己的态度,在日后更好的工作。茶话会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联系,使这个大家庭更团结,更有凝聚力。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团学工作会更加顺利的展开。

(人文社科新闻编辑部 图/白尚薇 吴子晖 文/刘秋爽)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