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到课清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08 20:45 点击数:

新年开学季,为促进我院学生形成良好学风,按照我院党总支的要求,我院学生会积极开展清查学生到课情况工作。

开学伊始,我院即贯彻落实“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训,我院学生会纪检生活部组织查课。开学前四天,每天都由查课员以随机抽查上课班级的方式,进行点学号查课。这种点名方式有效避免了同学听到朋友名字代答到的情况。截止目前,我院学生出勤情况基本良好,新学期同学们对学习充满热情,上课听讲认真,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可以看到,假期也并未让同学们有丝毫松懈。

查课有利于教师更好地掌握学生学习动态,有助于我院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严抓查课工作,保证了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提高了我院人才培养水平,我院学生会将长期坚持做好此项工作。

人文社科编辑部 文/陈若琦 图/纪检生活部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