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团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7 13:27 点击数:

本周五(3月16日),为响应“学雷锋纪念日”,发扬雷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助力四化建设,同时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支持生态文明建设,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并由人文社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团执行的校园清扫活动,于下午12:30在本院的环境管辖区成功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地参加活动,响应号召,彰显了本院学生乐于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有效地清洁了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交际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树立了学习与生活双结合的理念,做到了学习和课余活动有机结合,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习效率,有益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促进了个人的全面发展,更有助于展现我院良好的院风和学风。(人文青年志愿者团 刘乘瑜/文 李亮寰 高孟举/图)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