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雷锋月,爱撒三月天

作者:尚福星 时间:2018-03-19 21:53 点击数:

本周一(3月19日)中午,为了发扬雷锋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团在一号教学楼组织了一场课桌清洗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的任务是清理教学楼课桌上的涂写痕迹和教室里的垃圾,由我院50名志愿者分成五组进行活动。

中午十二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地点,在每组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之后,同学们便开始了清理工作。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抹布,刷子等物品将桌子上的痕迹清洗干净,同时将课桌狭缝中的卫生纸,碎纸片之类的杂物放入垃圾桶,大家互相配合,认真劳动,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努力,课桌终于重新变得干净整洁,整个教室也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这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也让雷锋精神得到了更好的发扬和传承,志愿者们也从中受益匪浅,同时也展现了我院良好的院风。

(青年志愿者团 文/李睿 图/邱静雯 李亮寰)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