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新征程”团日活动记录

作者: 时间:2018-03-20 10:24 点击数:

 

时间:2018年3月15日

地点:01c305

会议人数:43人

组织人:程楠

记录员:吴泽伦

活动主题:“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新征程”

活动目标:让同学们通过本次的主题班会活动,再一次深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研习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自信心,激发学习斗志,激发爱国热情。并树立高度的自觉性,与团与党的行动保持高度的一致,同时树立正确的三观,饱含爱国之情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规范自己行为,做一个新时代的新青年。

 

会议详情:17级行政管理二班新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主题班会,于3月15日下4点30分在01c305教室举行。本次班会旨在交流分享同学们对十九大的学习理解,帮助同学们成长,提高班级凝聚力。团支部全体成员深刻理解并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实际感受出发,把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深深在心中扎根。本班团支部组织团小组分别从从严治党、经济发展、生态文明、文化建设、法制建设等5各方面收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观点、论述、语录等在交流会上讲解分享。不同的同学有不同的观点,但共同的观点就是立志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如果可以更愿意做一个优秀党员,愿意为此坚持不懈地奋斗,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提升自己的优秀品质。党是我们的领班人,党的思想带领我们走在时代的前方,七二班的同学们以党规为戒,时刻不忘鞭策自己。

 

会议总结:此次团日活动既是一个拉近同学关系的好机会,又同时提升了团支部成员的理论知识和政治素养。在此过程中,各位同学们深刻反省自己有哪些行为不足,努力学习新的思想新的观念,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之后的学习生涯与工作之中,努力做一个为社会有用的青年。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7120702班团部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