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5-29 10:54 点击数:

2018年5月28日19:30我院在05B206成功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学生会学习部张雅倩担任主持,汉语言文学马新峰(录取院校:云南民族大学 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李梦坤(录取院校 吉林大学 录取专业 汉语言文字学);公共事业管理贾一鸣(录取院校 北京理工大学 录取专业:英语翻译 );公共事业管理辛培哲(录取院校:Cardiff University(卡迪夫大学) 录取专业: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国际管理);行政管理王会庆(录取院校湖北大学 录取专业行政管理),以及各年级听取经验的学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面对激烈的竞争,巨大的就业压力,很多人选择报考研究生,但除了亲历过考研的学长学姐,多数同学都会对此有一些疑惑。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前来分享经验的学生做了相关介绍,其次前来参与此次交流会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们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分享经验。然后,观众对自己心中的疑问进行询问,学长学姐耐心的解答为在迷茫中的同学们点亮前行的明灯。最后,在座的同学们感谢学长学姐热情分享和耐心解答,并为其分发礼品。

此次交流会在学长学姐的寄语中结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要求,同时激发学生信心,为着自己的前途有方向的努力,更有利于我院人才的培养。

(人文社科编辑部 图/白尚薇 文/刘秋爽)

10056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