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辩论赛季军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5-30 10:42 点击数:

5月29日晚,我校在01A203举办了第十九届大学辩论赛季军赛和冠军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经贸学院分别作为正反方参与此次辩论赛季军赛。校团委副书记李振宇、教务处副处长沙全友、宣传部副部长葛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凡周出席本次辩论赛。我院学生刘佳男、王俊霏、康佳和谭佳鑫作为正方辩手参加本次辩论赛季军赛。

本次辩论赛季军赛的辩题是“人际关系中被同化和被排斥哪个更可怕?”正方的观点是“被同化更可怕”,反方的观点是“被排斥更可怕”。在辩论的过程中,双方坚守各自的观点展开激烈的争锋,互相质询和反驳对方。自由辩的环节使场面进入白热阶段,双方纷纷抛出一个接一个问题,台上竞争精彩万分。观赛学生积极参与,在观众提问环节提出各种问题试图难倒参赛者,现场氛围格外活跃。最后,经过评委商议讨论,反方经贸学院获得了本次辩论赛季军赛的胜利。我院一辩刘佳男被评为本场辩论赛的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促进了我院与经贸学院的友好交流,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和全面考虑问题的能力,还树立团结荣誉观,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意识。

                               人文社科编辑部(文/乔盼盼 图/刘豪杰)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