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举办读书分享会

作者:吴子晖 时间:2018-06-11 22:57 点击数:

 

6月11日中午,我院在01a302教室成功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第二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的《平易近人》一书。参加本次学习会的成员为青年学习会的全体成员。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张竞文主持。

活动过程中,张竞文和方世龙作为代表,分别为学习会成员分享了来自习近平的专著《平易近人》的文章。首先,团总支副书记张竞文分享的是文章是《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原文中对广大青年谆谆教导,“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教育青年要“发愤图强”要“大有作为”。

接着,学生会副主席方世龙朗诵了《有话要放到桌面上讲——善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一文。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指出,“有话放到桌面上讲,就是要开诚布公地谈问题。”另外,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利于团体内问题的真正解决,增加团体成员的彼此信任,增强团队凝聚力,有助于决策扩大透明度。

两篇文章分享完以后,全体学习会成员热烈讨论,就习近平总书记文章中提到的问题,认真交换各自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全体青年学习会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自我学习。同时,本次学习会也是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的第二次主题活动。(人文社科编辑部 文/吴子晖 图/郭雅丽)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