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

作者: 时间:2018-06-15 12:16 点击数:

2018年6月14日上午9:30,我校人文社会科会科学学院与郑州紫荆山路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达、学院团总书记刘爽、团管城区委书记王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福中、街道团工委书记苏德龙,以及管城区街道团员、企业青年以及我院部分青年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福中为街道团员、企业青年、院校青年讲授“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对于新一代大学生寄予了厚望。其次进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达与团管城区委书记王歌签订协议书,并进行友好交谈。最后,团管城区委书记王歌进行讲话。

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成立于2000年4月,东起城东路,西至京广铁路桥与二七区交界,北起陇海铁路南线,南至南三环。辖区总面积8.1平方公里,下辖16个社区居委会,常住人口5.5万人,流动人口3万人。办事处地处商都历史文化区与南部新区连接处,地铁2号线、5号线、6号线以及紫荆山南路、航海路、城东路多条主干道贯穿辖区,区位优势明显。

会议结束之后,我院青团成员在大四实习学长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并了解了办事处各部门的工作环境和单位组织的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学习。

本次签约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团自独立以来,第一次与校外单位合作,表现了青团为我院发展不断努力,严谨负责的态度。

(人文社科青团文/邱静文图/李亮寰)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