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6-28 08:46 点击数:

6月28日晚七点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在教室05c301召开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全体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总结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刘东瑞主持。各部门代表按照顺序以PPT演示的形式依次向大家总结展示了本学期各自部门的工作成果和收获心得,并总结了工作经验以及不足之处,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出相应规划。随后,学生会主席刘东瑞在对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提高工作积极性,加强青年志愿者团和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

本次总结会议的召开,使各部门更充分的展示了工作成果,认识自我的进步与不足,推动各部门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人文社科编辑部文/白尚薇 图/刘秋爽)

11699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