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时间:2018-09-09 10:25 点击数:

 

9月6日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在05a301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党总支副书记李达、团总支书记刘爽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东瑞主持。

会议伊始,刘东瑞明确分配了新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和职责,对学生会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李达强调了团总支学生会对于学院的重要性,各成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更要明确定位、贯彻落实常规工作。又着重说明学习的重要性,不能放松学习。最后殷殷嘱托大家阅读经典,受益终生。

之后,团总支书记刘爽在发言中首先强调了严肃会场纪律,鼓励了各部门之间主动交流,加强沟通。然后叮嘱大家在困难中成长,在继承中创新。最后暑期三下乡团队代表朱宁超发表了红旗渠精神宣讲。用历史和现实的结合,更生动形象的叙述了实地走访过程中拜访的特等劳模当年修渠的故事。让我们更加清晰和明确的了解到不服输,不怕吃苦的红旗渠精神。

此次例会,保障了新生工作的有序开展,促进文明学风的建设,推动学院发展进步。

人文社科编辑部(文/白尚薇 图/刘豪杰)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