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2-28 20:43 点击数:

2月28日中午十二点,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在01A201教室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爽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正副部长及学生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秘书处牛淇正宣读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的核心内容与核心精神。随后,团总支书记刘爽传达了学院的会议精神,强调了传统文化月活动的筹划,说明了学院的变动并就此要求各部门开展工作,同时提醒干事们要以身作则,规范自身言行举止。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朱宁超布置了学生会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有利于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顺利展开,同时指明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与工作目标。

(文/舒钦 图/毛睿已)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