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3-01 12:27 点击数:

2月28日中午12:30,我院青年志愿者团第一次全体例会在01c105顺利召开,文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爽,青年志愿者全体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长刘贝贝主持。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干事翟钇莹传达上级领导下发的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文件。

接着团长刘贝贝做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提出各部门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每个人脚踏实地共同将青团发扬光大。

最后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刘爽上台发言。刘爽老师鼓励学生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不跟风,不传谣不信谣,同时也表示了对学生生活工作真诚的关心 。

本次全体例会对新学期青团工作给出了准确定位,也制订了新学期工作计划。相信全团成员定会遵照会议内容,用认真的态度与行动完成新学期的任务与工作。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