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世界——优雅备考雅思之道”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3-30 11:18 点击数:

3月29日晚7:30,文法学院在05b401举办“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世界——优雅备考雅思之道”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张园园,教育部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河南基地总裁、华园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雅思官方认证培训师、英国剑桥大学英语教学认证培训师、美国ETS官方认证托福培训师、中国资深留学考试培训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教学培训师、原新东方酷学网名师、四川大学招生大使,曾获国家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证书(TEM8)。

讲座中,张老师提到优雅备考雅思之道“四步棋”:知己知彼、排兵布阵、伺机出击、歼灭敌人。张老师详细介绍了雅思考试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四部分的考试内容形式及实用的答题技巧,并总结出雅思口语和写作考试中应注意的问题,提醒大家走出考试误区:只刷题,不务实基础;盲目自学,不寻求高手指点。接着,张老师指出,优雅备考雅思,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循序渐进的广泛阅读、日积月累的输入输出,而不是考前奋力一博。

讲座最后,学生与老师进行面对面的英语口语交流,学生就雅思词汇学习、英语口语流利度的提高等问题向老师虚心求教。

本次讲座吸引各专业学生参加。讲座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拓展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能力。参会者均表示受益匪浅。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