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09-28 11:45 点击数:

9月27日中午,文法学院学生代表在07B4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培养团员学生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在团员学生中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为学风建设的蓬勃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达、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云辉以及各党员代表和16、17、18级的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此次活动由学生会组织部唐龙华主持。


会议在全场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李达书记发表讲话,他提议要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进一步更新教育思想观念,主动站位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解放思想。团员和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凝聚共识,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机制创新,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党员代表王俊弘表示学风建设功在平时,绝非一日之功,同学们要始终保持着一颗爱党爱国的心,尽心尽责,出谋划策,成为学习型集体绝非遥不可及。

学生代表游畅提到我们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分享了自己对学风建设的看法并指出现在大学生的学习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建议。

卢亚雪同学宣读文法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同学们就文法学院学风问题建设进行热烈讨论,并发表讨论结果。


最后,在主持人唐龙华带领下,我们重温入团誓词,会议在激昂的团歌中圆满落幕。会议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及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梦想永不止步,爱党之心依然坚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学风建设的蓬勃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以更深的情怀、更新的思维、更广阔的视野培育特色学风,形成教育合力,共促善教乐学,促进我院学风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