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团义务清扫图书馆

作者: 时间:2018-05-12 09:30 点击数:

为体现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增进大学生对青年志愿者的认识,同时也为了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起爱护图书馆,呵护我们精神家园的意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团特开展图书馆义务整理打扫活动。

2018年5月11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在团总支的领导下对图书馆书库进行整理清扫,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参与人数多达60余人,志愿者们激情高涨,认真清理图书馆的每一个角落,细心擦拭书柜上的灰尘和污迹,通过志愿者1个多小时的努力,最后图书馆焕然一新,恢复了它本来的面貌。这次活动在团总支和图书馆相关领导的支持下最终圆满完成!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整理了图书馆的7个书库,对每一个书库都进行整理和清洁,态度积极,充满干劲,认真对待清扫工作,小心翼翼的擦拭图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志愿服务的态度和决心。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图书馆作为人文圣地,精神家园,为我们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和丰厚的文化资源,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爱护和呵护我们的图书馆,多在空余时间去图书馆,读一些有意义的书,开阔我们的精神世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文/人文社科青团齐洁 图/高孟举)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