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视频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团学工作

作者:作者:尚福星 时间:2020-03-20 20:56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团省委、校团委、学院党委团学工作安排,发挥共青团干抗击疫情新生力量,2020年3月19日20点,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钉钉视频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团学工作。分团委书记尚福星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尚福星传达了团省委、校团委会议精神。针对全国抗疫情况,强调各成员要做好防控工作,全心全意信任党和国家,做好自我隔离和防护。自觉学习和提高自身能力,起到团员干部带头作用。并要求全体团学干部学习一线人员爱党爱国、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

学生会主席团安排部署2020年团学具体工作。学生会主席牛淇正强调要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在家要积极进行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要充实自我,并对其所分管部门工作进行规划;主席团分团委副书记游畅对近期团员推优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要求广大团干认真学习青年大学习;分团委副主席王浩、王诗怡对我院校园文化品牌传统文化月进行了全面部署;分团委副书记赵梓荐对假期社会实践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同时对挑战杯、“互联网+”赛事做了详细部署。

尚福星对疫情防控以来我院团学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对2020年团学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首先对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主要表现总结为三点:第一是要有一定的担当精神,各部门在抗疫期间要做到身先士卒,走到学院的最前线。第二是奉献精神,疫情从爆发到现在以来,各部门工作认真完成,克服重重困难进行网络办公,按时完成任务并且做到保质保量。第三是作为精神,团员干部在疫情期间敢于作为,主动担当,充分起到了带头作用。

之后提出不足,并希望大家正视问题,避免以后重蹈覆辙。强调各成员要认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干,是党的后背力量,更应该洁身自好,把该做的不仅做好,而且努力做到更优。

会议的最后,尚福星给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以下要求:团员干部应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牢记服务他人的工作态度。在日程的工作中应提升自身技能素养,善于思考,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另外尚福星强调了学生会自身内部的纪律问题,工作要注重质量与效率,要有一定的组织纪律。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团学工作的重视,为后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定准目标,打好基础。同时,会议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后期工作指出明确目标,确保疫情期间,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枢纽。促进团组织思想的学习与宣传,与学校团思想的宣传相互配合,共同发展。(文/李嘉慧 图/杜悦航 校/尚福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