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一次会议

作者:作者:尚福星 时间:2020-03-04 07:24 点击数:

3月3日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在钉钉上成功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主席团一次会议。院分团委书记尚福星以及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尚福星主持。本次会议理清了我院新学期的团学工作方面的思路,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基本部署了文法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团学工作。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会议伊始,分团委书记尚福星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虽然师生尚未返校,但身为学院团学干部,一定切实负起责任,为开学做好全面准备。我院分团委务必要根据校、院党委工作部署,遵照上级团委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带领学生会、团支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结合学校相关的主题活动,广泛发动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学习防疫知识,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通过学习以充实假期生活,也为防疫贡献自身力量。

同时,尚福星在会议上和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充分讨论沟通,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都各抒己见,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于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想法,最终统一了学院新学期的团学工作思路,全面布置了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团学工作。内容包括:疫情防控工作、学风建设、团学组织建设、学院团学宣传工作建设以及传统文化月系列活动等。

尚福星进一步强调,师生虽然尚未返校,但分团委学生会一定要发挥自身团学干部的优势,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身边同学努力学习,达到“停课不停学”的目标,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稳健发展。同时,对于学院团学宣传工作,也需要近一步进行改进,不断提高队伍自身素质,争取使学院的宣传工作迈上更高的一个台阶。对于学院的团学工作特色品牌——传统文化月系列活动,尚福星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目前该系列活动还需要进行一定程度的创新,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不断扩充其对于学院学生的教育意义和时代价值内涵,充分打磨,努力把学院传统文化月系列活动打造成为学校的“王牌”项目,走“精品”路线。

此次网络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文法学院新学期的团学工作的全面开展,为新形势下我院团学工作能够取得较大突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牛淇正 校/尚福星)

fe2c044113eda8e29d18fad1349d67d192d4668fd11458e006b8aa3a641b83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