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健儿在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上大放光彩

作者: 时间:2018-10-17 16:57 点击数:

426日至27日,我校举办郑州航院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运动健儿积极参与并取得了突破性好成绩。

26日上午8时许,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方阵队员身着淡蓝民国服饰惊喜出现在运动会开幕式,顿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获得参加开幕式嘉宾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方阵评比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团体赛以及教职工比赛。我院参加比赛的师生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挑战自我,为期两天的比赛热闹非凡。

赛场之外,我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副书记李达,副院长邓晓成,团总支书记刘爽,2017级辅导员张旭和众多教研室老师多次深入我院大本营和运动员比赛场地,亲切慰问运动员和值班同学,并能够积极领导拉拉队员为运动健儿加油鼓气,呐喊助威。

历时两天的比赛圆满结束,我院健儿凭借自身顽强努力,取得了我院参加春运会以来的突破性成绩。在个人赛中,2015级徐燕获得了女子100米和女子200米短跑第一名并打破校运会记录,2013级文贵日分别获得女子1500米和800米长跑第二名和第四名,2015级刘轩获得男子200米短跑第八名,2017级胡浩楠获得男子定点投篮第三名,2017级李静雯分别获得女子实心球和排球发球第一名和第二名,2015级符慧琳获得女子铅球第四名,2015级杨逸凡获得女子100米跨栏第三名。在团体赛中,我院获得了女子4×100米接力赛第二名,并获得了郑州航院第38届田径运动会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教职工比赛中,我院团总支书记刘爽取得了青年女子组平板支撑第一名的优秀成绩。2017级政治辅导员张旭获得了男子立定跳远第二名和男子100米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挥汗如雨,勇往直前,充分展示出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出我院顽强竞争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更加锻炼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凝聚了师生之间的向心力,发扬了我院的人文精神。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