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2018年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0-17 16:58 点击数:

52日至57日,郑州航院2018年度教职工篮球比赛在东校区西篮球场举行。我院男篮、女篮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均取得第五名的优异赛绩。

据了解,本届教工篮球赛共有40支代表队参与,分为ABCD 4个组别,各组内实行小组循环赛,然后,各组别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和名次赛,确保比赛的竞争性和观赏性。小组循环赛中,我院男、女队发挥“敢拼、敢超、敢赢”的精神,均以小组第一出线。在接下来的交叉赛和名次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我院代表队发挥准确的投篮技术,依靠彼此间的默契配合,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和较量,最终男女篮双双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我院还以良好的赛风,荣获“道德风尚奖”。

参加学校教工篮球赛,丰富了教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教工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影响力。(薛志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