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学校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

作者: 时间:2017-04-14 00:00 点击数:

优秀教师:荆云波,女,汉族,1966年3月生,中共党员,教授。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先后毕业于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四川大学现当代文学专业、四川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主要从事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研究、中国传统文化研究。出版有专著《文化记忆与仪式叙事》,并获广东省重点出版项目资助。近几年来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研究项目4项。获得河南省教育厅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2项。

人生格言:吃亏是福;生命在于“静止”。

先进教育工作者:薛志娟,女,汉族,1980年1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2016级政治辅导员。长期从事高校辅导员工作,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性格活泼,待人热情,敬业爱岗。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理念,认真细致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学生心理健康、职业规划等方面倾注大量心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人生格言:非宁静无以致远,非淡泊无以明志。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