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2-10-06 10:21 点击数:

根据我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字〔2022〕7号)文件要求,按照校党委部署安排,2022年9月30日上午,我院在05B407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第二监察室主任李玉红参加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巡视反馈问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学院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杨欣欣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前的准备情况,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征求意见,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确保做到问题聚焦准确、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措施得力。

会上,杨欣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仔细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互相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玉红代表学校第二督导组作指导发言,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突出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开得比较成功。下一步要把会议成果运用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指导实际工作,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学校成功更名大学贡献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晓成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文法学院班子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学校发展正似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必须有危机感和忧患意识,全体班子成员要借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契机,以会议精神和成果为动力,带领全院师生苦干,实干,真干,不辜负学校对文法学院的期待,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真正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奋发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学校成功更名航空航天大学贡献力量!

(文图/李华军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