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2-10-06 09:17 点击数:

2022年9月29日下午,我院在05B4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主持。

副院长杜勤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二十一: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从坚定理想信念到对党忠诚,从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到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从传承党的实践宝贵经验到全面从严治党,参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副院长王晶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理论深刻。思想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广大教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发有为,贡献青春力量!作为高校教师要认识到思政课程作用之重大,教师责任之重大,要立足岗位,攻坚克难,满怀信心,积极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杨欣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大家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更名大学做出贡献!

(文图/李华军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