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考核会议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3-01-09 21:3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压实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基层党建水平,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文法学院于2023年1月6日下午,在05B40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考核会议。文法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主持。

首先,进行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工作述职。学院9位支部书记根据现场抽签顺序依次发言,分别从履行党支部党建工作职责、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每一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杨欣欣逐一做中肯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其后,进行民主测评。根据《郑州航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对照量化考核指标体系,对9个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支部自评和全体与会人员民主测评。

最后,综合述职评议和民主测评情况评出了3个优秀党支部,其他7个党支部均为良好。

本次述职评议与支部考核工作意义明显,不仅是对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全面梳理和总结,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和学习,与会人员在党建工作的规范性与创新性、“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大家表示要继续扛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履职尽责,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冯歌 图:李华军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