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盲评式党课”活动

作者:李闯豪 时间:2021-11-12 19: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11月5日下午,“盲评式党课”红色小剧场在05B417成功举行,演绎红色文化,打造“沉浸式”党史教育体验。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闯豪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欣欣出席,教工第二党支部石凌雁老师、段帷帷老师、滕延娟老师担任点评嘉宾。

活动现场,全体学员分为三个小组,精彩演绎了《江姐绣红旗》、反映武汉抗疫故事的《感谢有你,山河无恙》、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脱贫动真情,奋力新目标》等红色剧目。随着同学们精彩的演出,一个个热血激昂的革命故事、一段段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精彩上演,一幕幕催人泪下的情景深情再现,感人肺腑!

老师对三个剧目分别进行了点评,认为同学们的演出生动有趣、语言活泼、表情丰富、配合默契,台词功底好、内容积极向上,展现出了大学生开拓创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杨欣欣对此次盲评式党课做了总结,指出此次红色小剧场活动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坚定信念的党性锤炼。通过演绎红色经典,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和模范党员英勇顽强的战斗意志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坚定了初心和使命,汲取了奋斗前行的力量;寄语同学们要在所思、所学、所演中体会初心、不断成长,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在专注投入中快乐、在学思践悟中成长、在历练淬炼中充盈,做最忠实的传承者、最务实的演绎者。

此次党建活动,既有过往革命历史的回顾,当下中国发展的现况,又充满了对国家、民族未来发展的无限向往,时空观上的传承发展,更让大家感怀于祖国的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具有十分显著的教育意义,营造了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引导师生沉下心感悟党史,筑牢思想根基,践行初心使命。

(文图/李闯豪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