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打造“党建文化墙”,提升党建文化内涵

作者:李闯豪 时间:2022-01-15 22:39 点击数:

为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创新党建文化宣传模式,提升学院党建文化内涵,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期,文法学院在办公区原文化建设的基础上建设了党建文化墙,将楼道及长廊打造成党建文化宣传阵地。

党建文化墙的建设得到了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其内容十分丰富,包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青年的寄语,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文法学院党建工作方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成果,“师生共建”特色案例,“廉政教育”专栏,含有历届毕业生的合影的毕业墙,党的基层组织的规定,党的入党誓词的演变,党徽的正确佩戴方法,党务公开栏,共产党员承诺等板块,以及近年来师生在教学、科研、师德师风、传统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文化墙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宣传了党组织的工作制度也涵盖了当前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宣传了先进人物,弘扬了正能量,展示了文法学院师生健康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工作的直观性、教育性和指导性,营造出全员学习、全员了解,“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良好学习氛围。

目前,学校正在为升大学和获得博士授予权做着各种积极的准备工作。文法学院希望以建设党建文化为一个着力点,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和学习氛围,凝聚人心,鼓舞力量,以党建为统领,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比学赶超,在教学和科研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文图/李闯豪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