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第67期中级班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刘宜佳 时间:2021-11-12 18:36 点击数:

2021年11月4日文法学院进行了第67期中级党课培训,并于2020年11月9日圆满结束。党课培训从认识党,了解党,学习党多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系统的教学,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切实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

此次培训课程采取多种教学方式,对积极分子开展入脑入心的红色教育,让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党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努力成为一个光荣的党员。各位主讲人在培训过程中要求严格,希望各位积极分子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面对此次培训,提高党性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共有六讲,分别是《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的光辉历程》《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红色观影党课。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翔实,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入党流程、党的基本知识及方针政策,促进积极分子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也为积极分子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党课培训所展示出来的党的先进性、纪律性,令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激励各位积极分子高标准严要求自己,遵守党章法纪,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文图/刘宜佳 朱王宇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