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教工第二党支部赴郑州大学开展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作者:李闯豪 时间:2021-10-30 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促进支部之间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探索创新党建的新路径,10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书记杨欣欣、法学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闯豪及部分党员骨干赴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对标学习“取经”。

本次学习受到郑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和同志们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杨欣欣一行参观了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文化长廊,聆听了工作介绍,观摩了他们的党建成果,了解了他们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与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观摩过程中,大家边看边议,边议边学,共同探讨解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的有效途径,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俄德法日党支部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给该行全体党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这次对标学习和交流,大家受益匪浅,一致认为,郑州大学在党建方面的做法与经验,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大家都感到学到了真经,启发了思路,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情况,拓展思路,加强自身党建工作业务水平,不断从制度、组织、思想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以适应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两促进、双提升。

这次党建工作交流学习还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为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工作建立起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文/李闯豪  图/石凌雁  审核/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