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晶晶 时间:2021-07-16 10:57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增添信心和动力。为盘点党史学习的收获,检视问题,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与部署,7月15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综合楼436召开,学校王继东副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系主任、支部委员牛正光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牛正光代表支部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在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优良传统、学党史办实事方面检视了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逐一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法学院杨欣欣书记从学习收获、检视问题、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与党员同志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材编写、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意见交流。其他党员也分别在会上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继东校长做了最后的发言,并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思考。他对文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高校党员进行专题教育学习是需要持续开展并保持创新的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广大教师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潜心钻研,完成好自己的教学和科研任务;党支部要始终为教师为学生“办实事”。他鼓励大家要多为学校快速发展动脑筋、想办法、做贡献,并且对于一些具体的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总结了工作,交流了思想,增进了了解,与校领导拉近了距离,是党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传统与作风的一次体现,也使学校领导更多地了解到基层工作的问题难题,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取得了理想的成效。

支部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落实。全体党员都深刻地反思了自己的工作,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进行整改。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学细悟,潜心践行,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夯实共产主义信仰的基石,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刘晶晶文/赵战军图/计宁、杨欣欣审核)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