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场宣讲会

作者:翟帅 时间:2021-06-22 15:49 点击数:

2021年5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孙魏老师到文法学院,给师生做关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理论宣讲报告,这是系列讲座的第四场报告。

本次报告会由翟帅老师主持,文法学院师生220人参加了报告会。孙魏老师从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使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报告史料丰富、形式多样、令人信服、内容丰富、引人入胜。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