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07-02 00:00 点击数:

7月1日,人文社科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卫铁林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卫铁林介绍了此次学习的背景和目的,他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是我们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可靠保证。目前,我们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八千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没有严明的纪律是不可能管好这么一个政党的。另外,我们当前正肩负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时期,要完成这样一个伟大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必须要有一个铁的纪律做保证。因此,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切实认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

随后,大家在党总支副书记李达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四部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并就有关内容联系现实中发生的案例展开热烈讨论。

学习结束后,每位党员签订了《遵守政治纪律承诺书》。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