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8-29 00:00 点击数:

8月26日,人文社科学院在东校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九月份的重点工作,继续推向深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参会,院长姜运仓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达传达了《郑州航院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活动开展的目的和背景、工作各个阶段的内容要求、前期我院开展的情况,特别就第三阶段即完善制度阶段的工作要求、具体做法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卫铁林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来完成;二是抓好责任落实,要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三要务求工作实效,要严格按照学校方案要求,坚持“四个决不放过”,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据悉,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中对全校各单位根据有无发生违纪违法案件和现象,分两类提出不同要求。尽管我院没有案发和问题,但学院党总支也高度重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后,立即召集院领导班子研究工作落实方案,因暑假教职工召集不便,就通过学校OA,微信等方式,将活动精神和要求传达给党员教师;给班子成员每人发一本典型案例警示录作为学习资料;还组织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科级以上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根据各自岗位特点,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

下一步,我院将根据方案安排进入“完善制度阶段”,对学院现有制度进行全面审查、评估和清理,查漏补缺,健全完善制度。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