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9-15 00:00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05B204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卫铁林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卫铁林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就我院近期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党组织生活,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随后,在党总支副书记李达的带领下,我院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小康、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节目。大家被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一致表示要以黄大年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我院和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后,各党支部进行了分组学习研讨活动。 (薛志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